茂為歐買尬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人:林雪慧
電話:(02)7722-2808
電子郵件:pointservice@funpoint.com.tw
營業所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2號D棟7樓之1
網址:https://member.funpoint.com.tw/
FunPoint會員服務條款
歡迎加入茂為歐買尬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之FunPoint平台會員。為保障您(會員)的權益,請詳細閱讀以下規定本服務條款載明使用FunPoint平台服務時,應有的權利、義務及所適用的條件與條款等資料,同時記載本公司應負之責任與義務,請您務必詳細閱讀並經三日以上審閱,以保障您的權益。一旦您勾選同意鍵後,即視為您已閱讀並同意遵守本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及同意接受本公司對您之規範(包括但不限於客服中心內容、公告事項各別服務之規範等),並遵守相關法律規定,您並同意與本公司間之往來的電子文件為表示方法,並具書面表示之效果。 如您為無行為能力人,應由您的法定代理人為之,若為限制行為能力人,應由法定代理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使用者合約,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FunPoint服務時,即表示您對本使用者合約之同意及其他意思表示,均視為已取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
您於本服務條款任何新增、修改或刪除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您同意並願意接受本服務條款該等新增、修改或刪除,敬請定期查詢本服務網站
第一條:平台登錄
  1. 本公司將依會員等級提供您不同『FunPoint會員服務』,您同意本公司有權因您申請之會員等級或使用之服務不同,而向您要求提供不同之資料類別為使用及驗證身分;如您所提供之資料有變動時應隨時更新。若您提供的資料不實,本公司得隨時暫停或終止您的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
  2. 本公司將依照您所提供之資訊進行包括平台之認證、消費交易紀錄之保存及認證訊息之發送、會員訊息或相關活動之告知、或未來收取使用費用之依據,您有義務妥善保管您的身分資料之機密及安全,不得洩漏給任何第三人知悉。
第二條:帳號與密碼之使用
  1. 您同意本服務條款並完成FunPoint平台會員註冊申請及完成帳號驗證後,本公司即即核發一組帳號及密碼,該組帳號一經設定即不得變更,且僅供您自身使用。
  2. 為維護您自身權益,您同意不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第三人使用;若有違反,您應自行負擔因此所生之相關風險與損失。若您以不正當之方式取得FunPoint點數進行轉點或交易等行為,本公司也將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暫停您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例如停止或刪除您於本服務網站之帳號)。
  3. 本公司(含客服人員)絕不會主動詢問您的密碼,您就您的帳號及密碼的保管負全責; 若您發現您的帳號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的情形時,您應立即通知本公司;但若是因為您的保管疏忽,而導致帳號、密碼遭他人非法使用時,本公司將不負責處理。 對於其個人資料、付款資料(包含信用卡資料)及會員密碼等,應妥善保管並避免外洩。上述您所提供之資訊及密碼,為消費者在使用『FunPoint會員服務』進行交易時之重要認證依據。
第三條:費用
  1. 關於『FunPoint會員服務』儲值、轉點及退點之相關費用或手續費收費標準詳如《本服務網站》說明。
  2. 費用或手續費調整時,您同意本公司於調整生效日起十日前得以本服務網站公告、電子郵件或以您於註冊帳號時已登錄通訊資料者為通知方式。
  3. 費率如有調整時,應自調整生效日起按新費率計收。
  4. 本公司在《本服務網站》上有收費制度的詳細說明,該制度及說明亦為使用者合約的一部分。所有的費用是以新台幣為單位。
  5. 若本公司與金流業者所規範的期限內無法收到您經由線上刷卡其他非使用現金方式購買商品或使用服務之費用時,本公司有權得隨時暫停或終止您的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
第四條:服務與限制
  1. FunPoint會員帳號內點數限制:為加強您的帳號安全、降低交易及犯罪風險,本公司訂有FunPoint會員帳號點數餘額限額。本公司將依據您的會員級別進行帳號點數餘額之限制。
  2. 當本公司合理懷疑您有不法情事發生時(包括但不限於本帳號所儲值之點數經他人向警方報案涉及詐騙或其他刑事案件,或您的FunPoint點數遭竊取、遺失、誤儲等,您應立即通知本公司並提供FunPoint點數購買收據或其他證明,您同意本公司得隨時暫停或終止您的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並且主動或配合相關單位,移送您的相關資料供檢警調等司法機關調查處理。並靜待及依據司法終局判決之結果,處置本帳號內之儲值點數。
第五條:個人資料
  1. 對於您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保護,依相關法令及本公司之隱私權政策規定處理。
  2. 您得以書面、FunPoint線上客服回覆系統,或親至本公司所在地申請調閱您個人帳號證明,且須提出與身份證明文件相符之個人資料以供查驗,查詢費用為FunPoint 點數200點,由您自行負擔,本公司則於七日內以光碟或磁片等儲存媒介或書面、電子郵件方式提供資料。
第六條:服務暫停或中斷
本公司於下列情形得暫停或中斷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您同意不得因此向本公司請求賠償或補償:
  1. 對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2. 會員有違反法令、本服務條款或其他應遵守事項之情形。
  3. 因第三人之行為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所致之服務暫停、中斷或無法正常運作。
  4.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暫停、中斷或無法正常運作。
第七條:智慧財產權
本服務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為本公司或其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本公司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會員不得擅自重製、傳輸、改作、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
第八條:合約終止及其他約定
  1. 終止契約
    如您欲終止本會員契約,應以書面、電子郵件或FunPoint線上客服回覆系統通知本公司。若您會員帳號內有未使用之FunPoint儲值點數,本公司在扣除必要之成本後三十日內以現金、信用卡、匯票或掛號寄發支票方式退還您未使用之FunPoint點數費用,或依雙方同意之方式處理前述FunPoint點數。
  2. 損害賠償
    本服務之FunPoint點數轉點交易僅提供會員於本服務平台上使用,任何會員不得於其他用途上私自販售,如有造成本公司或第三人受有損害者,本公司得要求所有相關之損失及費用,其包括但不限於違約金、訴訟費、律師費、及和解金等相關費用。
第九條:一般規定
  1. 本服務之詳細內容等相關規定,請查詢本服務網站
  2. 本規範若有任何一部無效,不影響其他部分之效力。
  3. 本規範若有任何爭議,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並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